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終結安打荒 巨人不敵養樂多吞連敗

2019/04/14 17:09

陽岱綱終結連10打數無安打的低潮。(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本週讀賣巨人與養樂多系列賽最後一戰,陽岱鋼此役雖然沒有先發,但是代打敲安終於中斷連續10打數無安打的窘境,單場2支1,不過讀賣巨人以6:11輸球,苦吞2連敗,暫居央聯第二。

讀賣巨人先發投手畠世周首局就挨了青木宣親一發陽春彈,不過隊友下一局火力相挺,岡本和真回敬2分砲超前。畠世周3局上再遇亂流,單局被敲7支安打狂失5分,包括西浦直亨的3分砲,養樂多反以6:2超前。

巨人軍3局下還以顏色,丸佳浩和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先後敲出2分彈,砲轟養樂多先發投手高橋奎二,追回4分扳平戰局。

養樂多此役火力兇猛,5局上靠著村上宗隆的3分砲再度要回領先,7局上再得2分,全場狂掃17安,終場以11:6力克巨人。

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在6局下一壘有人時,接替9棒投手戸根千明上場代打,面對養樂多洋投David Huff,相中一顆外角偏低的148公里速球,敲出中間穿越安打,終結了近期連續10打數繳白卷的安打荒,8局下第2打席則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陽岱鋼此役2支1,打擊率升至2成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