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剛被炒魷魚馬上有新工作 華頓接任國王總教練

2019/04/14 08:07

華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被開除後馬上找到新工作!《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國王延攬他來執教,取代日前炒掉的教頭耶格爾(David Joerger),預計本週末球團會正式公告。

國王本季拿下39勝43敗,在競爭激烈的西部聯盟排名第九,雖然已經創下13年來的最佳成績,但還是無緣季後賽,最終決定將總教練耶格爾(David Joerger)解雇,找來在湖人執教三年的華頓接任總教練的位置。

上賽季華頓執教的湖人,雖然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但因季中傷兵困擾,使得戰績不如預期。國王則有一批才華橫溢的年輕新星,包括具有驚人爆發力的福克斯(De'Aaron Fox)、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以及去年選秀第二順位的超級新星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會與華頓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