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如何防守阿扎爾?利物浦主帥:派13個人上場

2019/04/13 22:08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利物浦將在明晚坐鎮主場迎戰切爾西,賽前紅軍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也稱讚了切爾西明星邊鋒阿扎爾(Eden Hazard),這位德國名帥認為場上需要有13個人,並且2人專門防守阿扎爾才能限制住他。

賽前記者會上,談到如何防守阿扎爾,克洛普表示:「阿扎爾狀態好的時候,他就是世界最佳的球員。到目前為止,他的職業生涯也很輝煌而且還在延續。他身體素質也很優異,速度快,我喜歡他的球風。」

「如果讓他拿球並殺到禁區的時候已經太晚了,1對1的時候絕對守不住他。所以我估計這場比賽我們會讓13名球員上場,其中2人專門盯防阿札爾,我們會不惜代價來限制他的發揮。」克洛普笑說。

目前利物浦以25勝7平1敗、82積分暫居英超榜首,領先少賽一場的曼城2分,因此這場比賽對紅軍來說相當重要,若無法拿下勝利,等待已久的聯賽冠軍恐怕將拱手讓人。

切爾西明星邊鋒阿扎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