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三局鏖戰79分鐘 周天成四強落敗無緣連霸

2019/04/13 18:04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男單四強戰,迎來此站最大考驗,面對印尼好手金廷,鏖戰79分鐘,以17:21、21:18、14:21吞敗,無緣衛冕。

周天成交手世界排名第9的金廷,對方昨天直落二拍下中國諶龍,近況不差。周天成首局一度8:2領先,隨後又讓金廷追上,後半段天哥保持微幅領先,但被對手一波7:0反超,隨後讓金廷先帶走首局。

次局周天成與金廷互有領先,天哥首次技術暫停10:11稍居落後,後半段重振旗鼓,進攻戰術成功,以21:18,扳平戰局。

決勝局周天成4:1開局,但又挨金廷連6分重擊,再度處於落後,不過兩人首次技術暫停前僅1分差,金廷使出重砲攻擊,天哥最多曾7分落後,不過天哥嚴密防守,逼出守中反攻致勝球,戰局12:16落後時,金廷提出醫療暫停,治療右手背破皮出血。

金廷進攻依舊犀利,最多又拉開6分差,最後天哥擋不住金廷前後調動,鏖戰三局後繳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