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週內「砸」隊友兩次 高國慶有話說

2019/04/13 17:16

高國慶昨晚再「砸」隊友。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打職棒第16年了,前15年都沒發生過,今年卻已經發生兩次!」講到昨天又因回傳球砸到隊友楊家維,統一獅內野老將高國慶也顯得無奈,表示可能是因為默契還不夠,他回家還被老婆唸了一頓。

在兩週前,統一獅內野老將高國慶才因回傳球不慎砸到隊友林祖傑的頭部,讓他下二軍調整,結果昨天又是回傳球丟到二壘手楊家維,但還好並無大礙。從3月30日到4月12日,高國慶就「砸」了兩次隊友,也讓他成為另類話題。

「蔗總」黃甘霖表示,「我知道可能很多人會罵國慶,但全世界都是這樣,在處理完出局數後都會再進行回傳,被打到的人沒有專注、沒有注意,這是個人問題。」但蔗總不改幽默笑說:「只是傳的人(指國慶)傳得太準了。」林祖傑可望下週重返一軍,楊家維昨被砸到胸部則無礙。

高國慶則表示可能是彼此默契還不夠,「其實我兩次回傳時,都會看到他們的眼睛在看我,但一傳出去,他們又沒看了。」高國慶說現在他要進行回傳時,一定會更確定隊友的眼睛有看著自己才傳。「好險昨天沒有砸到臉,不然就嚴重了。」高國慶回家後還被老婆唸,他則慶幸這次沒有釀成嚴重「災情」。

統一獅高國慶。(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