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輕鬆摘金 亞錦賽前贏得好彩頭

2019/04/13 15:54

郭婞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本月27日開幕,舉重賽事今提前於長庚科大登場,「舉重女神」郭婞淳牛刀小試,代表輔仁大學在女子59公斤以抓舉9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25公斤輕鬆摘金,也為接下來亞錦賽出擊討得好彩頭。

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風光奪金的郭婞淳,自去年12月卡達盃後,久未再參與大型賽事,加上膝蓋接受PRP治療,休息多時直到全大運才再度參戰,念碩士班二年級的她,很高興能找回比賽感覺,也為生涯最末屆全大運留下完美句點,緊接著她將前往中國寧波參與亞錦賽。

因應國際舉重總會調整量級,我國全大運首次啟用新量級賽事,原本主攻58公斤的郭婞淳,也首次挑戰全大運59公斤,過去她為備戰國際賽,也較少參與全大運,如今難得小試身手,下個目標鎖定本月23日登場的寧波亞錦賽,還有年底重頭戲的芭達雅世錦賽,她也是台灣最有機會挑戰2020年東京奧運同時奪牌的舉重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