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卡琴轟3分砲 費城人14安敲暈馬林魚(影音)

2019/04/13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費城人作客邁阿密展開系列賽,全隊手感火燙,合力掃出14支安打,開路先鋒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更轟大號三分砲,終場以9:1擊敗馬林魚。

費城人在3局上展開猛烈攻勢,馬林魚先發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連續遭麥卡琴、哈波(Bryce Harper)等掃出6安打,單局失5分,費城人也率先取得領先優勢。

8局上麥卡琴開轟,掃出三分全壘打,單場4支3、3打點,助隊拿下8分領先奠定勝基。馬林魚僅在7局下靠著狄恩(Austin Dean) 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

投手部分,費城人推出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先發,主投7局被敲出5安、失1分責失、奪8三振拿下勝投。馬林魚先發艾爾康塔拉投5局遭遇11安打、失6分皆責失、奪6三振吞本季首敗。

麥卡琴轟3分砲。(今日美國)

哈波貢獻1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