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打捕手高掛免戰牌 洋基傷兵名單多達12人

2019/04/13 09:33

桑契斯因為左腿拉傷進入10日傷兵名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先就傷兵累累的洋基已經有11位球員被擺入傷兵名單,稍早球隊又宣布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進入傷兵名單,目前共多達12名傷兵。洋基也將從3A拉上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來補強捕手空缺。

包含「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及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等11名球員才剛開季就進入傷兵名單,洋基今天又宣布,桑契斯因為左腿拉傷也被擺入傷兵名單,先發捕手位置將會由羅邁(Austin Romine)取代。

桑契斯本季11場比賽表現亮眼,敲出11安打、6全壘打、6打點。小腿不適後本週三擔任指定打擊,週四替補出場,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及桑契斯都樂觀地表示,今天在洋基主場面對白襪的系列賽首戰會由桑契斯擔任先發,但經過一天後情況急轉直下,又將他放入10日傷兵名單。

桑契斯被球擊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