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詹皇合作經驗豐富 泰倫魯接任湖人主帥呼聲高

2019/04/13 08:56

泰倫魯與詹姆斯合作經驗豐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無緣季後賽,今天與執教3年的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分道揚鑣,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曾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合作多年,是呼聲極高的接任人選。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很有可能取代華頓,接任湖人新主帥,七六人助理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在考慮名單內,湖人將由總管Rob Pelinka負責聘用新任總教練。

詹姆斯在2014年回鍋騎士,當時泰倫魯在球隊擔任助理教練,2016年球季中被升為總教練,執教第一年就拿到冠軍戒,連3年打進總冠軍戰,今年開季6連敗後被炒掉,在騎士執教3季累積61勝20敗。

本季加入七六人、擔任助理教練的威廉斯,也是湖人的新主帥人選,他過去5年在鵜鶘隊總教練,執教戰績173勝221敗,任內曾率球隊2度晉級季後賽,美媒指出他是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NBA生涯第一位總教練,與泰倫魯並列最可能人選。

威廉斯是A.戴維斯職涯的第一位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