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7連勝 張志豪:「打真的像親兄弟一樣的棒球!」

2019/04/12 23:21

張志豪驚天三分砲逆轉戰局,獲選賽後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在8局上的驚天一棒,不但扭轉戰局,也助兄弟打出7連勝,他認為今年兄弟的氣氛,已經超越以前的感覺,認為現在就是「打真的像是親兄弟一樣的棒球!」

中信兄弟勝統一獅。(記者黃志源攝)

7局打完,中信兄弟還以3:8落後統一獅,但終場卻以11:8贏球,成為本季率先達成10勝的球隊。總教練伯納表示,「說起來滿有趣的,在攻下6分大局之前,我就跟大家講說,放輕鬆,只要得6分就好。」沒想到下個半局兄弟果真得6分逆轉,也讓伯納笑說:「我希望每次講的話,都可以那麼靈驗。」

伯納認為張志豪的關鍵一轟非常重要,張志豪則說其實目前狀況並沒有那麼好,「當時就是有很好的進攻機會,我希望能夠確實碰到球。」結果他真的一棒從獅隊王鏡銘手中轟出三分砲、本季第2轟,也在賽後獲選MVP。

很多人認為兄弟今年不一樣了,張志豪則說:「今年的感覺特別的好,已經超越以前的感覺。」他還說大家的心從春訓開始就是一致的,「我們就是打團隊棒球,打真的像是親兄弟一樣的棒球。」張志豪認為不管落後幾分,大家的臉上都沒有放棄。

張志豪獲選賽後MVP。(記者黃志源攝)

張志豪揮出三分彈後跑壘。(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