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王牌飆143球做白工 宋家豪助樂天單獨攻頂

2019/04/12 21:24

宋家豪中繼一局無失分。(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龍頭之爭今在樂天主場點燃戰火,軟銀派出強投千賀滉大先發,他力投143球完成7局失2分,仍無緣本季首場勝投,樂天終場4:2獲勝,賽後單獨站上洋聯龍頭。台灣投手宋家豪在第7局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5個中繼點,防禦率僅1.42。

樂天先發投手安樂智大此役只投5局失2分退場,樂天換上5名投手接力守成。宋家豪在7局上登板,先是讓牧原大成敲出滾地球出局,雖然被今宮健太敲安打,但隨即穩定下來讓内川聖一飛球出局、軟銀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敲滾地球出局,安全下庄,今日最快球速148公里。

軟銀先發投手千賀滉大此役先發7局雖然飆出14次三振,也送出6次四壞球、被敲6支安打失掉2分,足足用了143球,不過最後球速仍有153公里。

千賀退場時兩隊2:2平手,但軟銀後援洋投莫伊尼洛(Liván Moinelo)8局下一上來就放火,被樂天洋砲布拉許敲長打,又送出四壞球,接著捕手發生捕逸,樂天得到超前分,田中和基執行強迫取分再拿1分。

9局上樂天派出終結者松井裕樹,軟銀最後反撲無果,終場樂天就以4:2贏球,單獨登上洋聯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