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弗斯九局下再見安 紅襪氣走藍鳥(影音)

2019/04/12 13:01

紅襪德弗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雙方拚戰到比賽最後才分出勝負,紅襪靠著德弗斯(Rafael Devers)在9局下半擊出適時的再見安打,最終以7:6險勝藍鳥。

德弗斯擊出再見安打。(今日美國)

本場比賽雙方砲火猛烈,三局上半藍鳥靠著史摩克(Justin Smoak)以及泰倫茲(Rowdy Tellez)的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但紅襪也不是省油的燈,三局下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德弗斯以及佩卓亞(Dustin Pedroia)接連安打,將比分追到5:3,第五局及七局紅襪分別靠著高飛犧牲打與莫爾蘭(Mitch Moreland)的陽春砲將比分追平。

藍鳥強打史摩克擊出深遠全壘打。(美聯社)

八局上,藍鳥賈維斯(Freddy Galvis)回敬一支陽春砲再度將比分超前,比賽來到最後半局,紅襪1分落後,貝茲(Mookie Betts)先是靠著保送上到一壘,7局轟出全壘打的莫爾蘭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貝茲,隨後靠著連續保送,紅襪攻佔滿壘,弗斯適時擊出一壘方向再見安打,最終紅襪以7:6險勝藍鳥。

全隊向前與德弗斯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