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性侵案遭中職拒絕 捍力克在墨聯迎來初登板

2019/04/12 10:15

捍力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桃猿洋投捍力克(Luke Heimlich)因曾涉及性侵案導致他無法在中職出賽,日前轉戰墨西哥聯盟新拉雷多貓頭鷹隊(Tecolotes de los Dos Laredos)也引發爭議,原本預期他無法上場投球,不過昨天卻迎來墨聯處女秀,先發5局失2分,另外投出5次三振。

捍力克曾在15歲時性侵家族6歲女童,導致他的職業棒球之路受到許多阻礙,大聯盟、獨立聯盟和中職都不得其門而入,最後輾轉加盟墨聯,《紐約時報》日前報導指出,墨西哥聯盟主席薩利納斯(Javier Salinas)表示,他在墨西哥聯盟中註冊機會不高。

不過事情急轉直下,新拉雷多貓頭鷹老闆曼蘇爾(José Antonio Mansur)昨天受訪時表示,聯盟已經登錄捍力克,合約已經獲得批准,所以他才能上場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