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阿隆索準絕殺 切爾西1球險勝斯拉維亞

2019/04/12 10:47

阿隆索(圖右)的頭錘進球幫助藍軍驚險拿下勝利,這顆進球來自威廉(圖左)的精彩助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8強首輪賽事,藍軍切爾西作客捷克強權斯拉維亞,藍軍靠著阿隆索(Marco Alonso)在比賽尾聲的致勝進球,最終1:0擊敗斯拉維亞帶走勝利,次輪賽事於下週將回到倫敦史坦福橋球場舉行,主場坐陣的切爾西將帶著1球客場入球優勢再度迎戰斯拉維亞。

整場比賽斯拉維亞多次發動具有威脅性的反擊,但因為藍軍門將科帕(Kepa Arrizabalaga)多次的精彩守備而整場未能破門成功,本場比賽僅有1次破門,於比賽第86分鐘,威廉(Willian Borges da Silva)於禁區外向禁區內長傳助攻,阿隆索搶點成功頭頂進網,幫助藍軍突破僵局,終場切爾西即是以1:0驚險地帶走勝利,即便斯拉維亞整場表現相當優異,只可惜最終還是輸球,下週去到切爾西主場還是很有機會追回1球的劣勢。

藍軍門將科帕今日多次關鍵撲救,力保藍軍不失分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為了週末的英超賽事要迎戰強敵利物浦,所以讓一些主力球員輪休,但為了確保比賽勝利,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還是於下半場將阿扎爾(Eden Hazard)和坎特(N'Golo Kante)從板凳出發救火。

阿扎爾下半場以替補身分上陣。(法新社)

本場比賽切爾西握有57.1%的控球時間,斯拉維亞則是42.9%,雖然藍軍控球時間較長但是射門次數卻只有8次,射正次數2次,皆少於斯拉維亞的9次射門及3次射正,切爾西整場564次傳球和81.9%的傳球成功率,斯拉維亞則是全場412次傳球和76.5%的傳球成功率。

斯拉維亞球員本場比賽表現優異但未能將勝利留在主場實在可惜。(路透社)

薩里為了迎戰週末對決利物浦的英超大戰,將阿扎爾及坎特放上替補席,並讓他們從板凳出發上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