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元老將劉君儀不輕易言退 笑稱與年輕隊友有代溝

2019/04/11 20:55

台元劉君儀拿下全隊最高20分,幫助球隊獲勝。(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季軍戰今進行第2戰,台元以58:53驚險擊敗台電,直落二收下季軍,陣中38歲老將劉君儀攻下全隊最高20分,為致勝功臣。

38歲的劉君儀,本季達成生涯得分3000分里程碑,且在球隊扮演傳承的重要角色,下個球季是否續戰,她說:「世事難料,還不確定是否會打。」但她表示,現階段已經轉換成輔佐的角色,把經驗和技能傳承給新生代球員,她也稱讚隊上的年輕球員不斷在進步,多給她們一些時間,表現會更好。

和隊上年輕球員相處,除了場上經驗的傳承,場外也有不少趣事,劉君儀笑說:「像我和曉彤差了17歲,不同的年紀喜歡的東西也不太一樣,她們都會討論『吃雞』,我就不太了解那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