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轉牛棚核爆 美媒:腐爛的水果該丟

2019/04/11 17:35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前一場後援2局狂掉10分,防禦率爆增到24.75。美國媒體《The Athletic》以「馬林魚是否要釋出陳偉殷」為題,認為馬林魚可能要做出決定。

馬林魚在美國時間10日星期二以0:14慘敗紅人,《The Athletic》指出,「馬林魚想從陳偉殷身上擠出一點果汁,但這顆水果已經腐爛了,是時候該丟掉他了?」該文也說,這可能會讓馬林魚做出球隊史上、以及近代棒球中最痛苦的財務決定。

陳偉殷成為隊史上第一位以後援身分出賽,單場被敲4轟、失掉10分的選手。現年33歲的他,本季仍有2000萬美元的薪水,明年還有高達2200萬美元的年薪。但他過去3場出賽,共投4局,被敲10安、5次保送,狂失11分,防禦率高達24.75,表現不理想。

馬林魚近年也是有提前丟掉表現不佳的選手。馬林魚隨隊記者費南德茲(Andre Fernandez)也在推特上發文說,前馬林魚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在去年5月時,投球表現欠佳,20局投球被敲28安,失掉21分20分自責,防禦率高達9,馬林魚當下直接指定轉讓(DFA),700萬美元的薪水直接認賠殺出。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