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鬆口可能留鵜鶘 不後悔在季中喊「賣我」

2019/04/11 12:03

鵜鶘招牌球星A.戴維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拋出「賣我」震憾彈,不過沒能成功被交易。而今在鵜鶘季末記者會上,一眉哥再次強調不後悔季中提出交易請求,但也鬆口表示下季仍有機會留在鵜鶘效力。

戴維斯季中突然拋出「賣我」震撼彈後,讓球隊女老闆Gayle Benson和高層都相當不滿,還間接導致擔任鵜鶘9年總管的丹普斯(Dell Demps)遭解雇,與球團關係一度降到最冰點。

擔任鵜鶘9年總管的丹普斯季中遭球團解雇。(資料照,美聯社)

「我還有一年的合約要走,」戴維斯在受訪時說道,「所以顯然我還是有機會繼續留下來打球,我沒有跟這裡的任何人交惡,明年我仍有可能繼續在這裡,也不會因此生氣不滿。」

戴維斯承認,儘管他最後沒有被交易出去,剩餘賽事也沒被冷度仍可上場,但他認為球隊士氣多少還是受到了影響,不過戴維斯對自己選擇在季中提出自請交易的決定仍不後悔。

談到自己在紐澳良的下一步,戴維斯則表示必須先等待鵜鶘球團選出新的總經理才會再來作打算,「我們就等這看看會發生什麼是吧!看鵜鶘最後讓誰來接總管,在鵜鶘的感覺很棒,我也很喜歡在這裡打球不過未來怎麼走,等到新總管人選出爐再說吧!」

而之前在交易截止日前為了搶下戴維斯的湖人隊,不惜端出陣中多位年輕主力,最後不但鎩羽而歸,也造成球隊軍心渙散,昨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前,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公開自請離職,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戴維斯則表示,「我不知道那裡(湖人)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就算魔術強生離開,湖人仍是一支偉大的球隊。」

湖人總裁魔術強森昨自請離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