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天敵」泰國一姐首輪過關 最快4強再遇小戴

2019/04/11 10:12

泰國一姐依瑟儂首輪過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昨天正式開打,名列大會第5種子的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以21:15、21:16解決印印尼20歲新星Fitriani FITRIANI,同在籤表上半部的她,最快4強就有可能與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再次上演「頂尖對決」。

依瑟儂首輪遇上世界排名30歲的Fitriani,首局開打兩人就不相上下,依瑟儂打到9:8時連拿3分好不容易才稍微拉開差距,不過Fitriani馬上直起擊追又將分數扳平,兩人戰到15平時,依瑟儂連拿3分奠定領先優勢,辛苦以21:18搶下第一局。

次局依瑟儂找回節奏,開局就是一波3:0攻勢,打到10:8時又連拿5分,甩開印尼新星糾纏,一路領先到最後,最終就以21:14擊敗對手,直落二擊敗印尼新星,豪取生涯對戰5連勝。

世界排名第8依瑟儂生涯對戰小戴取得13勝11敗優勢,是現今國際羽壇少數能在對戰壓制球后的女將,不過兩人最近一次交鋒就在上週剛落幕的馬來西亞公開賽,而小戴當時開啟無敵狀態,以21:19、21:13擊敗宿敵晉級4強,也順利保住世界球后寶座。

而戴資穎、依瑟儂若能各自取勝、過關斬將殺進4強,兩人後天就能再次上演天才少女間的「頂尖對決」。

戴資穎上週直落二擊敗依瑟儂晉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