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胡智為先發挨轟無關勝敗 林子偉最快週五出賽

2019/04/10 12:56

胡智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3A的胡智為,今天先發對上紅人3A,主投5.2局失2分,2次三振1保送,最後無關勝敗;另一名台灣小將張育成今則未出賽,而印地安人投手群在比賽後段守不住對手猛攻,最終印地安人3A以2:6不敵紅人3A慘遭逆轉吞敗。

胡智為首局就讓對手三上三下;次局2出局雖被外野手Aristides Aquino敲安上壘,不過很快就用滾地球解決下棒打者,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接下來在2個半局讓對手六上六下,直到第5局才又被Aquino敲出一壘安打,前5局投完僅被敲出2安無失分,隊友也抱以火力支援,先遲得點2分領先紅人。

但第6局胡智為卻突然迷航,紅人先靠高飛犧牲打,打回破蛋分,接著又被Josh VanMeter敲出追平分數的陽春砲,最後胡智為最後投了5.2局就被換下場休息。

紅人在胡智為下場後,火力大爆發,第7局先追一分,8局上再靠著VanMeter的三分砲得分,反觀印地安人在紅人投手群輪番壓制下,打線完全熄火,最終就以2:6遭逆轉吞下敗仗。

胡智為此役主投5.2局用89球,其中60顆是好球,被敲4支安打失2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下修到3.52。

而近期手感不佳、連3場沒安打表現的張育成今天沒有出賽,效力印地安人2A的朱立人今也沒上場,開季首安還得再等;而昨遭下放紅襪3A的林子偉,將有48小時的時間才需向球隊報到,預估會等到台灣時間本周五的3A主場開幕戰才有可能會上場。

林子偉最後要周五才會在小聯盟出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