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寫馬林魚最慘紀錄 當地媒體氣瘋了(影音)

2019/04/10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中繼2局狂掉10分,不僅刷新個人生涯掉最多分紀錄,更追平隊史中繼投手最多掉分紀錄,相當慘烈。

陳偉殷今在6局下登板遭轟「背靠背靠背全壘打」掉7分,7局下再被法默(Kyle Farmer)扛三分砲,總計中繼2局被敲7支安打,狂掉10分,防禦率暴漲至24.75。

馬林魚隨隊記者費南德茲(Andre Fernandez)表示,過去隊史掉最多分的中繼是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他在美國時間2018年7月7日中繼2.1局狂掉10分,陳偉殷追平紀錄。此外,單場挨4發全壘打則刷新隊史中繼投手最多紀錄。

邁阿密電台主持人密許(Craig Mish)則在推特表示,「這無疑是馬林魚史上最糟糕的中繼表現。」有球迷在推特下方留言提供數據,密許卻回應他,「我已經氣到沒有辦法讀好這些數據。」

邁阿密媒體《太陽哨兵報》記者杜森貝瑞(Wells Dusenbury)則說,「4200萬美元(陳偉殷剩餘薪資)固然可觀,但如果陳偉殷繼續砸掉每場比賽,我不曉得讓他待在這支球隊的目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