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技巧之高!監督讚王柏融這擊「不簡單」(影音)

2019/04/10 07: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和軟銀打完9局因雨裁定結束,雙方3連戰首役以3:3和局收場。「台灣大王」王柏融在7局上擊出的追平分高飛犧牲打,賽後獲得監督栗山英樹的讚賞。

火腿打完6局以2:3落後,7局上1出局攻佔二三壘,軟銀刻意換上古巴左投莫伊內洛來對付左打王柏融,大王咬中一記145公里的外角速球,形成飛往左外野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平比分。

日本媒體《體育日本》以「王柏融擊出有價值的追平高飛犧牲打」為題撰文。監督栗山表示,「要打到那邊的高飛犧牲打並不容易,這就是柏融的技巧,幫助球隊追平相當關鍵。」

報導也表示這一擊救了正在2連敗的火腿隊,王柏融接受日媒採訪表示,「我只想著一定要把球打到外野,很高興至少能做到這點。」

王柏融上場打擊。(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