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太子盃「本土對決」 李冠毅挺進單打32強

2019/04/09 19:01

李冠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2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單打首輪上演新生代「本土對決」,22歲的李冠毅技高一籌,6:4、6:2力退19歲同胞後輩何承叡,開胡挺進32強。

由於國際職業賽事全面改制,李冠毅、何承叡都無ATP(職業男網總會)積分和排名,兩名本土新星都靠外卡才能參賽,經驗較佳的李冠毅先馳得盤之後,次盤乘勝追擊,第3、5局雙破壓制,順勢直落2鎖定次輪門票,「何承叡年輕,打法比較強勢,我應該贏在接發球,戰術執行也不錯。」李冠毅強調,這場贏下來很重要,「代表我至少有ATP積分5分,不然以目前ITF(國際網總)300多排名,有些未來賽都要從會外賽打起,真的很辛苦。」

李冠毅明將強碰日本第10種子、世界男單148席的伊藤龍馬,預料有番硬仗,台將說:「對方實力堅強,排名高出我許多,臨場會以挑戰者心態,盡量把自己應該做的做好,想辦法拚一場好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