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復出返先發吞3K 巨人勝中日止連敗

2019/04/09 20:27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讀賣巨人今作客名古屋巨蛋,新洋砲維亞努威瓦單場敲出雙響砲,日職生涯的第1和第2轟都雙雙出爐,再加上先發投手山口俊繳出7局6K失1分的優質好投,巨人終場以3:1贏球,中止2連敗。

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球星陽岱鋼4日因挨觸身球退場,今天復出重返先發,擔任第5棒右外野手,4打數無安打,吞下3K,打擊率降至2成61。

第九局

維亞努威瓦敲出左外野陽春彈,單場敲出雙響砲,巨人以3:1領先中日。

第八局

田島慎二單局連飆3K,陽岱鋼吞下單場第3K,打擊率降至2成61。

第六局

6上,維亞努威瓦在1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小林誠司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維亞努威瓦滑上二壘出局,中日提出電視重播判決,維亞努威瓦被判定妨礙守備,因此形成雙殺。

第五局

陽岱鋼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前3打席都繳白卷,巨人仍以2:1暫時領先中日。

第三局

3上,吉川尚輝靠著守備失誤上壘,坂本勇人和丸佳浩連續擊出中外野安打,巨人攻下超前分,岡本和真獲得四壞球保送,巨人攻占滿壘。陽岱鋼在滿壘時遭到大野雄大三振,2度錯失得點圈有人的機會。

第二局

2上,維亞努威瓦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日職生涯首轟出爐,幫助巨人以1:1扳平戰局。

第一局

1上,巨人開路先鋒吉川尚輝率先敲安,坂本勇人獲得四壞球保送,但後面兩棒丸佳浩分別遭到三振和擊出滾地球出局,無法一棒送回跑者得分。

陽岱鋼在二三壘有人時面對中日先發左投大野雄大遭到三振,無法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1下,巨人先發山口俊首局就出現亂流,先對平田良介投出觸身球,京田陽太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大島洋平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跑者得到第1分。

賽前報導

巨人日前以1:5輸球後,吞下本季首次2連敗,但好消息是陽岱鋼代打敲出二壘安打,證明他的右手遭觸身球砸中後沒有大礙,今天作客中日龍重回先發打線,擔任先發第5棒右外野手。

兩隊先發打線:

巨人先發打線

1(二) 吉川尚輝
2(游) 坂本勇人
3(中) 丸佳浩
4(一) 岡本和真
5(右) 陽岱鋼
6(左) 葛雷諾
7(三) 維亞努威瓦
8(捕) 小林誠司
9(投) 山口俊

中日先發打線

1(右) 平田良介
2(游) 京田陽太
3(中) 大島洋平
4(一) 維西耶多
5(左) 艾蒙特
6(三) 高橋周平
7(二) 堂上直倫
8(捕) 加藤匠馬
9(投) 大野雄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