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注意了! 日媒解釋為何可能苦戰

2019/04/09 15:15

王柏融今晚將對上「洋將殺手」東浜巨。(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前往長崎出戰「日本一」軟銀鷹,對手先發右投東浜巨賽前表示會特別注意王柏融,引起台灣球迷注目。事實上,東浜巨還被日本媒體封了一個綽號,叫做「洋將殺手」。

《西日本新聞》報導,東浜巨日本職棒生涯7年,對上外國打者總計250打數,被敲出54支安打,被打擊率僅0.216,獲封「洋將殺手」,日媒關注他能否發揮本領解決大王。

面對火腿全隊安打最多(11)、打擊率最高(0.313)的大王,東浜巨表示已看過他的打擊影帶,「畢竟是要交手一年的對手,想要先看清楚對方是怎麼樣打擊的。」東浜巨前役開季初登板,投5局掉4分(3分責失),防禦率5.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