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7億冠軍後援又砸鍋 紅雀逆轉收二連勝(影音)

2019/04/09 12:15

凱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作客聖路易與紅雀展開四連戰。紅雀在六局下半靠著道奇隊後援凱利(Joe Kelly)狀況不佳,順利反超比分,以4:3打敗對手取得二連勝。

紅雀先發投手米可拉斯(Mile Mikolas)分別在第一和第五局遭遇控球亂流,這兩局一共出現三次觸身球保送,不過最後仍跌跌撞撞地完成一場優質先發。道奇先發柳賢振在第一局就遭逢紅雀第四棒歐蘇納(Marcell Ozuna)兩分砲砲擊,而他也因復股溝傷勢提前退場。

道奇在第五局靠席格(Corey Seager)的適時安打取得領先,卻發生跑壘失誤遭到雙殺,未能擴大領先。

紅雀在第六局下半首位打者卡本特(Matt Carpenter)率先安打上壘,道奇換上休季以3年2500萬美元(約7.7億台幣)延攬入隊的凱利上場救援,結果凱利接連送出保送安打和暴投讓紅雀要回領先優勢直到終場。

去年身穿紅襪球衣、在季後賽扮演關鍵角色,甚至在封王戰投出連3K的凱利,今年轉戰道奇出賽5場已有3次救援失敗,自責分率高達13.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