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胖」楊宗樺重砲射日 華國三太子盃開胡

2019/04/08 22:47

「小胖」楊宗樺晚間「重砲射日」搶頭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3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開打,「小胖」楊宗樺晚間「重砲射日」搶頭香,6:4、6:3解決日本對手越智真,開胡挺進單打32強,週二得與澳洲第12種子達克沃斯爭奪16強門票。

世界男單排名278的楊宗樺,現為「台灣二哥」,28歲的他初登場強轟5記愛司,沒出現任何被破發點,還3度突破暫居全球352席的越智真發球局,「小胖」強勢打法一路壓制,不到1小時直落2速戰速決,也讓他對接下來力抗「澳客」更有信心。

守土有責的「小胖」,自認近來調整甚佳,狀態應是近5年來最好,「先前有多模擬比賽打法,現在也蠻享受臨場的心情。」過去他給自己訂了兩年時間,若打不好就要退休,如今「小胖」則說:「其實這兩年沒想像中好,還好夠熱愛網球,不然很難熬下去。希望今年能打進其餘大滿貫賽,不然明年可能就捨棄單打轉攻雙打。」

楊宗樺輕鬆解決對手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楊宗樺。(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選手越智真不敵楊宗樺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越智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