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巴庫站發燒痛失冠軍後再爬起 李智凱:很好的學習機會(影音)

2019/04/08 16:47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世界盃系列賽奪下3冠,前進奧運更加篤定。(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今與郭婞淳、蔣淯安及張志豪一同出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新品宣傳活動。李智凱在世界盃系列賽奪下3冠,前進奧運更加篤定,談起在巴庫站因感冒發燒無緣獎牌,他說:「雖然那場比賽結果不理想,但這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李智凱去年在雅加達亞運風光奪金,11月的世界盃德國站,同時也是奧運搶分首站,再度強勢摘金,而今年初的墨爾本站,同樣擊敗中國勁敵翁浩摘冠。

不過李智凱在巴庫站因為發燒影響表現,在預賽提早落馬,回憶當時情況,他說:「當時身體不像是自己的,而且整天都在昏睡。」為何要在身體狀況極差的情況下參賽,李智凱表示,感冒、發燒這種突發狀況,未來還是可能會遇到,既然碰上了就挑戰看看,也給自己一個學習機會,將對身體狀況更加謹慎。

由於前陣子台灣體壇爆發禁藥風波,不免讓人好奇,李智凱當時生病該如何處理,他表示,因為很擔心吃到含有禁藥成分的感冒藥,完全不敢在當地就醫,只吃了國訓提供的感冒藥品暫時控制症狀。

歷經感冒失去爭冠機會,李智凱在卡達站成功摘下第3冠,他笑說:「自己其實很緊張,也算是從谷底又再爬上來。」他也透露,接下來將參與全大運、6月的亞洲錦標賽,之後的比賽,會持續擬定作戰計畫。

李智凱(左起)今與郭婞淳、蔣淯安及張志豪一同出席運動品牌宣傳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李智凱。(記者簡榮豐攝)

巴庫站因感冒發燒無緣獎牌但李智凱仍認為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