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精神領袖佩卓亞將回歸 林子偉上場時間恐遭壓縮

2019/04/08 17:50

佩卓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老將佩卓亞(Dustin Pedroia)在因傷缺席開幕的前十一場比賽後,有望在美國時間星期二紅襪主場開幕戰對上藍鳥的比賽中傷癒歸隊。

佩卓亞為紅襪隊上的靈魂人物,曾在2008年拿下美聯MVP,但他在2017年動了膝蓋手術後開始常常因傷缺賽,2018年更是只在大聯盟出賽了三場比賽而已。

上周他在三A的復健賽中表現不錯,打擊5打數3安打,其中還有一支二壘安打,這樣的表現讓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十分滿意,同時認為佩卓亞已經能重回大聯盟了。

在霍特(Brock Holt)因為與孩子玩耍而受傷而進入傷兵名單後,暫由努涅茲(Eduardo Nunez)擔任球隊的先發二壘手,而佩卓亞的回歸能夠讓紅襪因傷兵而短缺的內野人手得到舒緩,同時紅襪也期待佩卓亞回歸後能率領球隊脫離開季以來的大低潮,但剛升上大聯盟的我國好手林子偉的上場時間恐怕就會受到壓縮,目前主要還是擔任比賽後段代打代跑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