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瞄準東京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先在全大運暖身(影音)

2019/04/08 16:08

「舉重女神」郭婞淳。(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與李智凱、張志豪、蔣淯安一同出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新品宣傳活動,身為明年台灣在奧運的奪金希望,背負許多壓力,郭婞淳說:「會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郭婞淳(左2)今天與李智凱、張志豪、蔣淯安一同出席運動品牌宣傳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郭婞淳在去年12月的卡達盃舉重賽後,未再參與大型賽事,且膝蓋進行PRP治療,休息一陣子後,她將在今年全大運小試身手,找回比賽的感覺,她也打趣地表示,自己已經25歲,訓練量已經無法和過去相比,但心態上更成熟,「以前面對比賽挫折,都很容易悲觀,但現在不會,即便前面舉失敗,也不會影響舉最後一把的心情。」

隨著年紀和經驗逐漸增長,郭婞淳透露,教練林敬能現在會放手讓她自行決定訓練菜單,「訓練上可以自己按照身體狀況去衡量,習慣之後還蠻有成就感的。」

郭婞淳。(記者簡榮豐攝)

郭婞淳透露,教練林敬能現在已經會放手讓她自行決定訓練菜單。(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