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健康卻整場坐冷板凳! 暴龍信任危機浮現

2019/04/08 08:59

林書豪。(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凌晨在延長賽以117:109艱辛擊敗熱火,台裔控衛林書豪在健康無虞的情況下卻整場坐板凳,信任危機再度浮現。

林書豪加盟暴龍後,三分球命中率始終沒提升、且擅長的持球擋拆突破,遲遲無法融入暴龍多名隊友無球跑動的打法,過去3場比賽上場時間都不到18分鐘,總共拿7分、5籃板、1助攻。

今天的比賽林書豪有登錄卻未上場,暴龍進入季後賽操兵模式,整場只以9人輪換,尤其今天主控羅利、替補控衛范維利特都是8投1中,命中率不佳的情況下,林書豪還是沒能獲得上場機會。過去2015年在湖人時期,由於不在球隊重建藍圖中,林書豪也有被降至第三控衛、被DNP(有登錄卻未出賽)的情形。

暴龍由西亞卡姆拿下23分10籃板、雷納德22分、鮑威爾攻下本季新高23分,格林21分,其中7分集中在延長賽,最後以117:109獲勝。熱火老將魏德砍下全隊最高21分,球隊仍吞下本季最長的4連敗。

格林延長賽攻下7分。(USA TODAY Sports)

魏德攻下全隊最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