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夏普飆31分領軍!裕隆勝達欣獲第4 首輪將碰金酒

2019/04/07 21:32

裕隆夏普狂飆31分一夫當關。(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在板橋體育館進行最後一日例行賽,由裕隆對決達欣,裕隆在夏普砍31分帶領下,率隊以94:87擊敗達欣,收下例行賽第4名。

賽前達欣和裕隆的戰績同為17勝18負,暫時並列第6,而金酒則是18勝18負,不過達欣和裕隆與金酒的對戰紀錄占優勢,因此金酒確定第5名;今天裕隆和達欣的勝方,即可一舉衝上第4名。

由於第4名將可在季後賽首輪握有1勝優勢,加上可以避開近期狀況火燙的衛冕軍璞園,兩隊今卯足全力搶勝。

裕隆開局頻頻自外線開火,呂政儒、周柏臣輪流飆進三分球,打出12:3攻勢,逼得達欣急喊暫停,但暫停後達欣仍未能擋下對手攻勢,一度落後達17分。

次節達欣找回節奏,梅奧、林冠綸自外線開火縮小差距,但易籃後,今狀況火燙的夏普不只飆進三分球,還上演扣籃戲碼,讓主場球迷驚呼,最終裕隆拿下關鍵一勝,以18勝18負取得例行賽第4,達欣落到第6名。

裕隆夏普今攻下全隊最高31分、18籃板、4抄截,瓊斯21分次之,呂政儒繳本土最佳14分;達欣梅奧攻下全隊最高24分、6籃板,麥克連20分次之。

裕隆主控林韋翰表示,開賽球隊企圖心強烈,但在第4節讓對手有反撲機會,他把責任扛起,「是我自己想太多,想把節奏放慢,反倒讓進攻不順,出現太多失誤。」

季後賽首輪將在週六於板橋體育館登場,裕隆將與金酒交手,達欣則強碰衛冕軍璞園。對此,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先握有1勝對於信心有幫助,但不會認為金酒狀況不好,「他們對上每支球隊都能展現競爭力,也覺得他們在經過修正後,表現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