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國際巨星也是球迷!同框王柏融球迷高喊:太狂

2019/04/07 19:43

王柏融賽後上傳與知名英國創作歌手紅法艾德合影,讓球迷全爆動。(圖片取自王柏融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與西武三連戰最後一場,「大王」王柏融延續前兩戰好手感,不但敲出長打,還首嚐日職敬遠滋味,而賽後他PO出與全球知名的英倫創作天王紅髮艾德合照,引起球迷暴動朝聖,大喊「羨慕大王也羨慕紅髮艾德!」

紅髮艾德本月4號首度在台開唱,為他的亞洲巡演揭開序幕,桃園市立田徑場的演出吸引超過2.5萬名粉絲朝聖,吸金破億,而他巡迴演唱會下一站將於9日在東京巨蛋開唱。

王柏融賽後開心上傳與同樣身穿火腿球衣的艾德合照,還開心PO文表示這位紅遍全球的音樂巨星也是個棒球迷讓球迷紛紛羨慕大喊「太神啦這到底」、「太扯啦」,還有球迷直言:「這組合太不得了。」

而擔任王柏融日文翻譯的前悍將投手蕭一傑,賽後也將紅髮艾德攬著他肩膀的合照上傳粉專,並興奮地表示「這件(跟艾德一起合照的)衣服不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