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開庭轟雙響 洋基小將敲3分砲逆轉金鶯(影音)

2019/04/07 13: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美聯全壘打王賈吉(Aaron Judge),今年開季前7場比賽都未開轟,今天面對金鶯終於敲出本季首轟,單場還敲出雙響砲,單場灌進3分打點,率隊以6:4擊敗金鶯。

賈吉敲出本季首轟,單場繳出雙響砲。(今日美國)

「法官」賈吉1局上就開庭,從金鶯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敲出一發陽春彈,本季首轟出爐,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但金鶯砲手曼西尼(Trey Mancini)下個半局也回敬一發扳平戰局。

本季首轟出來後,成功點燃賈吉的長打火力,3局下敲出2分砲,連兩打席開轟,洋基前5局以3:2領先,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只先發4.1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另有2次保送和5次三振,連兩場先發對上金鶯都未能投滿5局。

金鶯7局下展開反攻,賽前連續17打數無安打的戴維斯(Chris Davis),面對一三壘有人仍擠不出安打,但是擊出的一壘滾地球送回追平分,他此役2打數仍繳白卷,開季共累積19支0,一安難求。

戴維斯開季一安難求。(法新社)

隨後二壘跑者維拉(Jonathan Villar)盜三壘成功,再靠著魯伊斯(Rio Ruiz)的高飛犧牲打超前。

洋基24歲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在下個半局扮演奇兵,敲出左外野3分砲,助隊以6:4逆轉,這也是他本季首轟,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末局關門成功,洋基收下2連勝。

佛雷瑟敲出逆轉3分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