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終於覺醒 隊友竟然叫他王建民

2019/04/07 07:53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近兩戰大爆發,日媒《東京體育報》以「沉睡的大王終於覺醒」來形容他的表現,並揭露王柏融在火腿陣中要好的隊友。

內文提到,大王初來乍到異地,一定也有不知所措的時候,春訓期間,就有來採訪的台灣記者表示,看不太到王柏融的笑容,擔心他能不能融入球隊。不過有人對這樣苦惱的王柏融伸出援手,那就是效力日職第二年、同為洋將的的火腿右投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

羅德里奎茲出身自多明尼加,雖然在陣中的守位不同,但在練習時不僅率先和大王打招呼,開幕戰在札幌也一起去吃了中華料理,大啖炒飯,當時還沒有翻譯隨行。

羅德里奎茲表示:「柏融會說一點英語,所以我們能夠對話。」他還爆料,「最近Netflix上面出了王建民的紀錄片《後勁》,所以我都叫他『王建民』!」

底下在日本雅虎上的網友留言:「羅德里奎茲是很認真、笑容也比較少的類型,這樣的性格跟王柏融相像,兩個人應該很合得來。」「王柏融的確是從台灣的文化大學出身的,有好好學英文啊,那是一間留學生很多的大學,感覺要和外國人對話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