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寒舍隊達成企業聯賽首次「完勝」 凱薩隊積分稱王

2019/04/06 19:10

寒舍射箭隊寫下企業射箭聯賽元年完勝紀錄。(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企業射箭聯賽元年第三輪,寒舍對台中銀行之戰五點全拿,寫下首場「完勝」紀錄,但總積分仍由凱撒以72分續當老大,凱撒教練劉展明說:「團隊凝聚力佳是關鍵。」

經過三輪激戰,總積分以凱撒的72分排第一,協會青年隊61分居次,台南射箭隊60分第三,寒舍射箭隊59分第四,甲山林射箭隊56分,台中銀行射箭隊40分。

凱撒隊教練劉展明表示,開賽至今凱撒隊表現很好,團體賽特別突出,好的團隊氛圍是獲勝關鍵,「比賽時選手會互相提醒和鼓勵,失誤出現時,也能很快就抓回節奏,藉由互相鼓勵營造團隊凝聚力。」

值得一提的是,寒舍隊在男、女個人賽,男、女團賽及混雙賽的五點比賽全贏,寫下企業射箭聯賽元年史上第一場「完勝」紀錄。對於寒舍射箭隊的表現,教練郭振維以「漸入佳境」形容。

企業聯賽第四輪將在明天於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登場,首場比賽為早上10點,入場觀戰免門票。

凱撒射箭隊雷千瑩(前)(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