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獲頒銀棒獎 神鱒雙響擊退遊騎兵(影音)

2019/04/06 14: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連2天開轟!今對遊騎兵單場雙響,本季第2、第3轟同天出爐,包辦勝利打點,助天使在主場以3:1擊敗遊騎兵。

神鱒上季再獲美聯銀棒獎殊榮,是生涯第6次獲獎,天使球團今天賽前舉辦頒獎儀式,神鱒在主場3萬名球迷面前,接下美聯銀棒獎獎座,而今天到場的球迷,也都能獲得神鱒的銀棒獎特別版搖頭娃娃。

兩隊前5局打完戰成1:1平手,6局下神鱒咬中老將先發林恩(Lance Lynn)速球,一棒將球扛出中右外野大牆,形成超前比分的陽春彈,飛行距離389英呎、初速102.5英哩,本季第2轟出爐,神鱒連兩天炸裂,生涯第89次敲出超前轟。

8局下再度輪到神鱒打擊,這次他抓變化球出棒,又是一支中右外野陽春砲,飛行距離比前一支更遠,官方紀錄為391英呎、飛行初速103.6英哩,這是神鱒生涯第15次單場雙響以上的比賽,開季至今8場比賽都有上壘紀錄。

神鱒賽前獲頒美聯銀棒獎。(USA TODAY Sports)

神鱒連2天開轟,單場雙響力退遊騎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