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遭黃蜂逆轉 林書豪得分掛蛋還吞T

2019/04/06 09:44

林書豪不受重用,僅上場10分鐘得分掛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相較於暴龍早已確定晉級季後賽,黃蜂仍為擠進8強努力;兩隊一路激戰,替補的蘭柏(Jeremy Lamb)拿22分、包含讀秒階段的超前三分彈,助黃蜂以113:111逆轉搶下重要一勝,續保季後賽機會。

暴龍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半場得分高效率,9投7中拿17分,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也有10分貢獻,團隊命中率飆破5成,龍軍以65:57的領先姿態前進下半場。林書豪依舊沒有太多機會,上場不到8分鐘僅出手1次,得分掛蛋。

雷納德。(今日美國)

易籃後,黃蜂開啟追分攻勢,替補的蘭柏第3節末段挺身而出獨拿8分,助隊超前比分。雙方決勝節一路周旋,埋伏外圍的蘭柏接獲華克(Kemba Walker)助攻,於最後3.3秒投進超前三分彈,最終黃蜂以113:111逆轉,終結暴龍5連勝。

黃蜂一哥華克拿29分、4助攻,蘭柏斬獲22分、5籃板、4助攻,卡明斯基 (Frank Kaminsky)替補也有22分貢獻。

黃蜂戰績為37勝42敗,排東部第10,與8強仍有2場勝差,想晉級季後賽得在最後3戰全力求勝,還得看其他隊的戰況而定。

暴龍雷納德拿全隊最高29分,伊巴卡(Serge Ibaka)有20分進帳,羅利(Kyle Lowry)拿16分、11助攻,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獲14分、5籃板。林書豪此役上場10分鐘,2投0中沒有分數進帳,拿1籃板,第3節末還因向裁判抗議判決吞下一技術犯規,決勝節只能溫板凳,在球隊存在感越來越低。

沃克。(美聯社)

蘭柏在最後3.3秒投進超前三分彈,再度助隊擊敗暴龍。(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