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單局3失誤、牛棚砸鍋 菊池首勝又飛了

2019/04/06 10:04

菊池雄星開季先發三場,一勝難求。(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父親因癌症病逝後,27歲的水手日籍左投菊池雄星遵從遺願不奔喪,今天銜哀先發出戰白襪,希望能用大聯盟首勝獻給天上父親。不過此役隊友首局就出現3次失誤,也讓菊池的投球節奏大亂,主投5局投出4次三振,挨7安失6分,其中有4分是自責分,終場球隊以8:10輸球,菊池無關勝敗,大聯盟首勝也尚未開張。

水手狀況絕佳,開季7勝1負寫下隊史最佳,今天面對白襪靠著桑塔納(Domingo Santana)的陽春砲先馳得點,握有1分領先的菊池登板投球,沒想到隊友守備卻扯後腿,游擊手貝克漢(Tim Beckham)單局發生3次失誤,讓對手輕鬆追平,菊池也受到影響,投出保送後,被孟卡達(Yoán Moncada)擊出適時的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水手首局就狂失3分。

菊池第二局仍無法回穩,單局連續被敲4支安打共失3分,白襪前3局以6:1大幅領先。菊池雄星此役先發5局被敲7支安打失6分,4分為責失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漲至4.02,帶著敗投候選資格退場。

水手3、4兩局皆有攻勢,共追回3分,第6局攻勢再起,希利(Ryon Healy)和海尼格(Mitch Haniger)分別擊出2分砲,以8:6超前,菊池雄星敗投解套外,也成為勝投候選人。

不過牛棚再度失守,7、8兩局狂失4分,終場以8:10輸球。仍與首勝擦身而過的菊池受訪時表示,「如果控球能再好一點的話,這三場先發就有機會奪勝,勝投沒那麼容易,下一場比賽我會全力以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