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最終戰還是輸球 韋陳明:我領導無方

2019/04/05 23:19

臺灣銀行總教練韋陳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台銀今例行賽最終戰對上富邦勇士,在主場日爆滿觀眾的助威下,最終仍以80:88落敗,總教練韋陳明坦言,輸得真的不好看,但球員很努力了,他願為失敗球季扛責:「輸球是我領導無方。」

台銀對上主力輪休的勇士,卻打得荒腔走板,失誤頻傳讓人看了直搖頭,總計全場出現22次失誤,韋陳明說:「其實我們賽前就知道勇士洋將輪休,但對手實力仍比我們高出許多,應該要很清楚對上強隊沒有輕敵的本錢。但輸球總有輸球會學到的經驗。」

雖然台銀從上半場的雙位數落後,急起直追逼到4分差,關鍵時刻卻難以延續攻勢,最終8分之差落敗,本季以8勝28敗的戰績黯然結束本季。

韋陳明賽後仍肯定球員的表現,同時也感謝子弟兵的配合。他接著指出,其實台銀在轉型路上非常的辛苦,雖然成果不理想,但一定有學習到新東西,他表示,之後會盡力幫球員爭取更多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