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主力輪休仍奪10連勝 破隊史紀錄

2019/04/05 22:10

富邦林書緯(右)原地跳投。(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早已鎖定龍頭寶座的富邦勇士,今在第16季SBL例行賽最終戰對上台銀,包含雙洋將米歇爾和賈西亞在內,5大主力輪休;林書緯與替補的李盈鋒聯手拿35分,助勇士以88:80獲勝,拿下破隊史的最長10連勝,前進季後賽。

台銀例行賽最終戰,適逢清明連假,紅杉軍今主場日號召滿場球迷,觀眾加油狂潮氣勢非凡,中場除啦啦隊精彩表演,還大方送出多樣獎品,抽出東京機票大獎更引爆現場氣氛。

無奈台銀首節失誤過多,防守漏洞百出,讓勇士輕鬆取分,單節飆進4記三分彈、替補的李盈鋒就包辦2顆。台銀次節的防守未見改善,勇士團隊命中率逼近5成,半場打完落後13分。

台銀下半場全力追分,第四節末段靠著陳侑昫的上籃追到4分差,勇士林書緯的拋投命中,加上李盈鋒的三分得手,澆熄紅杉軍追分氣焰。

勇士此役12人輪番上陣、11人有分數進帳,林書緯全場飆4記三分彈,拿22分、外帶8助攻、6籃板;本季首度上場的李盈鋒,替補8投5中拿13分居次,張伯維和郭少傑分別有12分、10分。勇士的24勝12敗為全聯盟最佳。

台銀的張博勝有20分進帳,謝宗融拿20分、13籃板,陳昱瑞貢獻13分,但全隊發生多達22次的失誤,種下敗因,最終以8勝28敗黯然結束本季。

富邦林書緯帶球上籃,台銀球員出手防阻。 (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林書緯(右)帶球上籃,台銀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林書緯。(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郭少傑(右)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賴廷恩(右)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台銀張博勝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