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15億洋砲陷低潮 先發打九棒慘吞3K

2019/04/05 21:03

西武洋砲梅希亞曾待過勇士、皇家,但都沒有上到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薪高達5億日圓的西武洋砲梅希亞(Ernesto Mejía),今天對火腿之戰擔任先發第九棒指定打擊,這是他本季首次先發,可惜狀況仍然不佳,4打數吞下3K,包含最後的再見三振。

梅希亞在2014年從美國職棒體系轉戰日本職棒,首年就敲出34轟,和隊友中村剛也並列洋聯全壘打王。2016年賽季他也繳出35轟、103分打點、打擊率0.252的成績,該年季後西武以3年15億日圓合約,留住梅希亞。

未料梅希亞打擊狀況逐年下滑,2017年賽季還有19轟、53分打點表現,去年表現欠佳,整季僅出賽82場,只有9轟、21分打點、打擊率0.212的表現。

西武今天公布先發打線,梅希亞只能排到第九棒擔任指定打擊,他首打席吞K,第二打席敲左外野飛球出局。7局上西武有著滿壘大好得分機會,1出局後輪到梅希亞打擊,但他揮空遭到三振。

比賽到了9局上,西武靠中村剛也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輪到梅希亞打擊,他面對火腿換洋投韓考克(Justin Hancock),2好2壞的情況下,對手投一顆外角滑球,梅希亞沒有揮棒遭到三振,成了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

梅希亞此戰4打數吞下3次三振,至今共5打數沒有表現,打擊率仍是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