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臉酸民!王柏融猛打賞2打點 首盜也出爐(影音)

2019/04/05 20:04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東京巨蛋迎戰西武獅,「大王」王柏融單場揮出3支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打進2分打點,還跑出生涯首盜,幫助球隊以5:2獲勝,火腿也中止3連敗。

相關請見:王柏融獲MVP再登英雄舞台!賽後訪問讓球迷笑翻

王柏融前6場比賽,25打數有5支安打,打擊率僅2成,其中得點圈8打數只有1支安打,其打擊率僅0.125。王柏融打擊欠佳、缺乏長打也遭到部分網友批評。

而今天這場比賽,王柏融首打席在滿球數的情況下,右腳挨了148公里速球的觸身球上壘。第二打席火腿1出局攻占一壘,王柏融鎖定一顆外角速球,推打成左外野安打,可惜後續無攻勢。

比賽來到第5局,火腿2出局攻占二壘,王柏融第三打席擊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之後他還跑出日職生涯首盜。7局下火腿攻占一、二壘,王柏融鎖定外角速球,一棒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也是他日職生涯首支長打。

王柏融此戰3打數3安打,打回2分打點,日職生涯首次猛打賞,還跑出首次盜壘成功,上壘率百分百。王柏融此戰2次得點圈打擊都敲安貢獻打點,賽後打擊率上升至0.286。

日本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主投7局送出9次三振,被敲6安,挨了山川穗高陽春砲掉分,獲得本季首勝。

去年的洋聯勝投王、西武先發多和田真三郎,此戰投6局被敲6安,失掉3分吞敗。台灣投手廖任磊後援1局送出2次三振,挨了渡邊諒陽春砲,失掉1分。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