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近況差、花花因傷拄拐杖 雙雙下二軍

2019/04/05 16:17

(左起)高國輝與張正偉都下二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把高國輝、「花花」張正偉和林羿豪降二軍,將申皓瑋、羅嘉仁和張詠漢升上一軍,其中張正偉昨天對桃猿還先發上陣,今天賽前因左腳踝不適,必須拄著拐杖一跛一跛走路,傷勢看起來不輕。

張正偉透露,其實上禮拜左腳踝就感到不適,但仍下場比賽,昨天打到一半被換下來,今天真的痛到不行,只好借助拐杖走路,何時能歸隊還要問防護員。

至於打擊陷入低迷的高國輝則降二軍調整,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高國輝投打節奏還差一點點,下去二軍比賽是去抓投打節奏感覺,加上申皓瑋近況不錯,才做此升降調度;昨二軍賽申皓瑋開轟,本季二軍4場敲2轟。

本季高國輝年薪630萬元,無奈打擊持續不振,11打數未敲安,慘吞8K,2017年富邦進軍職棒至今,這段期間高國輝打擊率僅2成28,302打數只擠出12轟,被三振80次,昔日聯盟全壘打王三連霸得主光彩褪色。

蔣智賢昨天回到一軍,今天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4棒,他表示,之前被觸身球打到右肩已不會痛了,雖有點痠,但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