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更換贊助商 將與Nike長期合作

2019/04/05 15:17

大坂直美更換賽事贊助商。(取自Nik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今球后大坂直美再獲大合約,將與Nike長期合約,本月大獎賽就會穿新裝出場比賽,這是她去年在美網公開賽封后爆紅後,獲得的第6筆大約。

大坂直美今天透過聲明稿宣布,很榮幸能成為Nike的一份子,新合約將在本週生效,本月22日在德國開打的保時捷大獎賽,將由Nike提供比賽裝備。

《Tennis Now》網站指出,大坂直美已與Adidas結束合約關係,與Nike的新約只知道是長期合約,但細節並不清楚,提及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將至,這將會是Nike一項重要決策。

大坂直美已在推特發文,感謝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 )的熱情歡迎,兩人都是Nike旗下的看板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