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拿了2冠仍被當外人 外媒:杜蘭特會去尼克

2019/04/05 11:35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杜蘭特今夏將投入自由市場,傳聞他將會離開勇士加盟尼克,且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記者布區(Ric Bucher)篤定地表示,雖然杜蘭特幫助勇士拿下2冠,但他在灣區始終被當成外人,勇士依舊是柯瑞的球隊。

先前傳聞指出,杜蘭特將在今夏離開勇士,前進尼克,但不少人認為,假如杜蘭特今年在灣區拿下第3冠,離隊去加盟一支已經6年沒季後賽打的球隊,顯然很荒謬,但布區卻表示,就他所掌握的消息,幾乎已經確定杜蘭特會離開,並加盟尼克。

「我可以告訴你,杜蘭特在勇士並沒有被真心的認可過,也沒獲得一個2屆總冠軍MVP應有的尊重。」即便杜蘭特拿了兩座MVP,但大家依舊認為,勇士是柯瑞的球隊,「柯瑞、湯普森跟格林的態度是,很感謝杜蘭特來到這裡幫他們拿了兩座冠軍,而非把他當成自己人。」

布區認為,不被勇士當成自己人,才是杜蘭特想離開的主因,他也希望能找到一支願認同他的球隊,而尼克正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他能夠帶領尼克闖進東部決賽,必定能夠受到紐約球迷的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