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飛人」卡特還想繼續飛 下季有望續戰NBA

2019/04/05 11:44

卡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2歲的飛人卡特(Vince Carter)表達自己下個球季還想繼續征戰NBA賽場的意願,若一切順利的話,2019-2020球季將成為他生涯的第22個賽季。

在美國時間星期三老鷹對上七六人的比賽中,卡特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認為自己還能再戰一年,我想繼續打球。希望仍有球隊需要我的貢獻,我會做好所有的準備。」

雖然這個賽季開始前,卡特接受ESPN的訪問時表示自己有90%的機率會在這個賽季結束後退休,但他現在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這個賽季他在老鷹隊出賽了73場比賽,9場為先發出賽,平均上場時間為17.3分鐘繳出,7.5分,2.5籃板和1.2次助攻。

若卡特真的在下個賽季於NBA場上征戰的話,他將會超越賈奈特(Kevin Garnett)、派瑞許(Robert Parish)、威利斯(Kevin Willis)和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成為NBA史上打最多球季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