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變躲避球 布雷德索遭驅逐出場(影音)

2019/04/05 10:58

七六人與公鹿爆發嚴重衝突。(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在今天對上七六人的比賽中,開賽不到三分鐘就因為跟對方的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爆發衝突最終被驅逐出場。

事件發生在第一節,布雷德索和恩比德首先在禁區內糾纏在一塊,互相卡位的時候雙方都有出拐的動作,而布雷德索更是狠狠的推了恩比德一把,恩比德似乎是要表達自己的不滿所以拿球丟了布雷德索,但布雷德索接到了球,隨後把球往恩比德身上砸,而七六人的史考特(Mike Scott)看到了這一幕後為了幫隊友出氣,所以也想把球砸回去,但似乎沒有砸中,雙方球員就趕緊出動避免下一波的衝突。


在衝突過後,裁判宣判,恩比德和史考特各被判一次技術犯規,而布雷德索更是被判兩次技術犯規,直接被驅逐出場。

而當時現場球迷的氣氛非常激動,大聲的噓被驅逐出場的布雷德索,而恩比德本人還揮手跟他說再見。

布雷德索被趕出場無疑對七六人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七六人目前排在東部第三,若他們能順利贏下這場比賽的話,他們在東部的排名將不會低於第四名,至少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能順利拿下主場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