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小史6.2局飆9K 大都會主場開幕戰遭完封(影音)

2019/04/05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先發6.2局無失分,與牛棚聯手以4:0完封大都會,小史本季首勝開張,同繳6局優質先發的「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承擔本季首敗。

小史前4局完全封鎖對手,一度連續解決9名打者,5局下才被敲出本場首安,7局下2出局後連挨2安,用球量來到108球,被換下場休息,左投葛瑞斯(Matt Grace)接手投1人次,用三振完成任務。

國民隨後動用2名投手,本季首次在第8局沒有掉分,9局下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登板,用15球關門結束比賽。此役之前,國民牛棚的防禦率高達11.02,居大聯盟之冠。

小史先發6.2局無失分,摘本季首勝。(USA TODAY Sports)

小史此役主投6.2局無失分,送出9次三振另有1保送,只挨3支零星安打,收下本季首勝,對於球隊開季表現欠佳, 小史表示牛棚沒能投出預期表現,但也強調培養耐心的重要性,「我們了解狀況,球賽發展有時也很瘋狂,但這就是棒球,所以(球隊開季低迷)不會持續太久的。」

國民今天從辛德加德手中得到2分,包括犧牲觸擊和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的陽春砲,9局上連續安打再添2分,將比分拉開到4:0,辛德加德此役先發6局丟2分皆為責失,送出6次三振有1保送,沒能在主場開幕戰守下勝利,吞本季首敗。

雷神繳6局優質先發,仍承擔本季首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