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公開賽》辛度不敵成池鉉 意外止步16強

2019/04/04 23:19

印度一姊辛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今在女單16強賽中,不敵南韓好手成池鉉,提前遭到淘汰,吞下對戰的3連敗。

辛度去年在大馬賽打到四強,不過今天的女單16強賽,辛度首局在14:12領先時,被成池鉉連得5分逆轉,該局以18:21輸掉;第二局辛度打得荒腔走板,開局就被對手連拿5分,之後追到7:11時,成池鉉直接打出11:0攻勢,讓辛度第二局以7:21輸掉。

包含今天這場比賽,辛度生涯和成池鉉共交手16場,各取得8勝,但辛度近期則是吞對戰3連敗,過去7場對決只贏得2場。

南韓好手成池鉉。(法新社)

明天女單八強的對戰組合,世界球后戴資穎強碰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中國女將陳雨菲對決成池鉉、日本好手山口茜則碰上泰國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則是面對中國好手何冰嬌。

戴資穎。(VICT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