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衰!陽岱鋼又挨觸身球 連兩年都被球K到手(影音)

2019/04/04 22:30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他在比賽中第7局接替守備,下半局上場打擊,未料卻遭阪神虎投手望月惇志丟觸身球,直接打中陽岱鋼的右手,陽岱鋼當下退場治療,而且相當生氣。

陽岱鋼去年球季在4月3日面對中日龍之戰,遭對方丟觸身球打中左手,診斷為左手背骨折,直到5月底才能在二軍出賽,連續兩年表現都因為受傷而大受影響。

而此戰陽岱鋼在第7局上來打擊,在2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被望月惇志丟一顆內角偏高135公里的指叉球,陽岱鋼收棒不及,被打中右手,當下表情痛苦,無奈退場治療,離開球場前,陽岱鋼還怒摔頭盔

陽岱鋼本季至今共出賽6場,18打數敲5安打,打擊率為0.278。陽岱鋼賽後右手冰敷,離開球場前表示沒有大礙,明天仍要去醫院進行檢查。

該場比賽巨人最後以10:1大勝阪神,近期5連勝;而阪神虎則是吞4連敗,開幕至今6場比賽,每場得分都在3分以內,成為自1959年以來最差紀錄。(更新時間:22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